注册

iPhone6的故障率达26%:竟然要超过安卓了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近日调研机构Blancco Technology Group发布了2016年第二季度移动设备健康报告中,iPhone 6的故障率为26%,是最不稳定的苹果手机。

据外媒报道,近日调研机构Blancco Technology Group发布了一份有关手机系统的调研报告。报告显示,iOS设备在2016年第一季度的故障率为25%,而到了第二季度故障率大幅度提升,达到了58%。与此同时,Android在不断的提升系统的稳定性,故障率已经小于iOS系统。

iOS系统故障率提升:要被Android超过了!

iOS系统故障率提升:要被Android超过了!

在这份2016年第二季度移动设备健康报告中,iPhone 6的故障率为26%,是最不稳定的苹果手机。与此同时,屏幕更大电池续航时间更长的iPhone 6s Plus反而故障率更低,仅有14%,这也是非常耐人寻味的。

Android手机的故障率从第一季度的44%下降到35%,成功超越了iOS成为更加稳定的手机系统。这也是Blancco Technology Group开始发布健康报告以来第一次Android系统的故障率低于iOS的。Blancco Technology Group的首席战略官理查德斯蒂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iOS在这个市场上一直是以稳定性著称的,然而随着手机性能的不断变化,iOS和Android在系统的稳定性上也在不断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