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输速度惊人!新MacBook Pro再添功能


来源:快科技

正式版的macOS Sierra将会随新款MacBook Pro一起发布,第二代USB 3.1接口或许能成为这款产品的一个亮点。

传输速度惊人!新MacBook Pro再添功能

新MacBook Pro再添功能

近日开发者在macOS Sierra测试版的代码中发现了SuperSpeed+,这似乎预示着9月7日召开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MacBook Pro将支持第二代USB 3.1。这种接口传输速度最大为10Gbps,是一代接口的两倍。

开发者认为,正式版的macOS Sierra将会随新款MacBook Pro一起发布,第二代USB 3.1接口或许能成为这款产品的一个亮点。SuperSpeed+在这里代表第二代接口标准,而10Gbps的峰值速度是也是第一代USB 3.1接口的2倍。

媒体援引消息人士说法,新款MacBook Pro将配备OLED触控条,取代目前的功能键。不过目前还不太确定苹果是要用它取代目前的功能键区,还是屏幕上方的状态栏。除了触控条,MacBook Pro还会在电源键上集成Touch ID指纹识别装置。这样用户的电脑保密性更强,对Apple Pay网页版支付也将起到推进作用。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曾表示,这次的MacBook Pro将会是苹果又一次重大的硬件升级。为了实现极致轻薄的目标,新款MacBook Pro采用全新金属注模工艺,蝶式结构键盘也将沿用到这款硬件上。

而Touch ID技术将会是首次运用到MacBook Pro上。新款MacBook Pro分为13寸和15寸两种尺寸,预计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