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皮卡丘,2020年见!任天堂将打造主题公园


来源:凤凰科技

任天堂和环球影城暂时还未公布具体的设计方案,不过我们已经可以憧憬未来,也许它们会将马里奥卡丁车搬到现实中来。

任天堂的著名IP将亮相环球影城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口袋妖怪GO》火遍全球后,任天堂也看到了自己手上各项知名IP的潜在价值。因此,它们决定与环球影城联手,在佛罗里达和日本的环球影城引入任天堂的元素,未来游客就能在主题公园看到熟悉的超级马里奥或口袋妖怪了。

任天堂美国分部主席雷哥表示:“这绝对是个巨大的机会,最让我满意的是,任天堂与环球影城的团队合作非常愉快。他们不但专业知识过硬,对任天堂的IP还非常熟悉。我们将会为游客带来更加魔幻的体验。”

在接受采访时,雷哥提到了“沉浸式娱乐互动”一词,也许到时任天堂会给我们来个大惊喜。此外,在新的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中,智能手机还会充当重要的角色,这在传统的主题公园中完全无法想象。

“在设计中,我们就考虑到了游客的智能设备,这对用户的整体体验非常重要。”雷哥说道。

眼下,任天堂和环球影城暂时还未公布具体的设计方案,不过我们已经可以憧憬未来,也许它们会将马里奥卡丁车搬到现实中来。

据悉,任天堂将为环球影城投资3.51亿美元,其占地面积将与此前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相似。日本的环球影城将于2020年正式落成,到时东京奥运会也将拉开大幕。

现在,任天堂将自己看作一家娱乐公司,因此与环球影城的合作非常有意义,未来它们的知名IP还会登上大屏幕。眼下,就有传闻称,任天堂正在携手Netflix打造塞尔达传说的电视剧集。

明年3月,任天堂的下一代掌机(代号NX)就会正式面世,这家百年老店的反击即将达到新高潮。(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