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摄像头良率低 iPhone 7上市或面临供货问题


来源:凤凰科技

去年,iPhone 6s上市首个周末的手机销量为1300万部。投资者会将新iPhone上市初期的表现作为整个产品周期销售情况的一个参考。

iPhone 7 Plus双摄像头谍照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就在苹果准备发售新一代iPhone之际,关键零部件据称面临生产问题,“iPhone 7 Plus”配备的双镜头相机良率较低。

《日经新闻》引用业界消息称,iPhone 7上市初期可能会面临供货问题。苹果新一代手机预计将在几周内发布,该公司可能会在9月7日举行发布会。

元太投资咨询(Yuanta Investment Consulting)分析师杰夫·普(Jeff Pu)也透露,苹果遇到了零部件良率问题,随后将下半年iPhone产量预期从1.2亿部下调到1.14亿部。

杰夫·普称,除了“iPhone 7 Plus”配备的双镜头相机良率较低外,苹果还受到了新型防水扬声器存在瑕疵的困扰。苹果计划将这一防水扬声器加入到今年的新机型中,将防水作为今年iPhone升级的主要卖点。传闻称,苹果将放弃3.5毫米耳机接口,采用新型触觉反馈Home键以实现这一目标。

苹果新产品上市时一般供不应求,如果今年再次出现这种情况也不令人意外。去年,iPhone 6s上市首个周末的手机销量为1300万部。投资者会将新iPhone上市初期的表现作为整个产品周期销售情况的一个参考。

杰夫·普预计,iPhone 7今年下半年的产量无法达到iPhone 6s去年同期水平。他预计,iPhone 7今年下半年产量为7400万部,而iPhone 6s去年同期的产量预计为8400万部。(编译/箫雨)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