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空中网CEO等买方财团调低私有化报价


来源:凤凰科技

空中网(NASDAQ: KZ)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接到了一份署名日期为2016年8月25日的修订后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

空中网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空中网(NASDAQ: KZ)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接到了一份署名日期为2016年8月25日的修订后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

这份要约来自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IDG-Accel中国成长基金二期(以下简称“买方财团”)。根据修订后的非约束性私有化要约,买方财团计划以每股美国存托股票(ADS)7.18美元或每股普通股0.1795美元现金,收购买方财团尚未持有的空中网所有在外流通普通股。

2015年6月,买方财团提议以每股ADS 8.56美元现金,相当于每股普通股0.2140美元,收购买家财团或其附属公司尚未持有的所有空中网在外流通普通股。

空中网称,董事会特别委员会正在财务和法律顾问的协助下评估修订后的私有化要约。(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