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红米Note 4发布:全金属机身 售价899元起


来源:凤凰科技

红米Note4采用了一体化的金属机身设计,中线对称的设计语言贯穿于整个机身。它的背部支持指纹识别,采用陶瓷喷砂工艺。

凤凰科技讯 8月25日消息,继2013年之后,小米公司与中国移动第三次携手,共同推出了红米Note4手机,售价899元起。

红米Note4

雷军在此次发布会上宣布,从2013年7月到2016年7月,红米系列手机销量已经突破了1.1亿台。中国移动则表示力争年内销售小米手机超过3000万台。

回到本次发布会的主角,红米Note4采用了一体化的金属机身设计,中线对称的设计语言贯穿于整个机身。它的背部支持指纹识别,采用陶瓷喷砂工艺,一共有金、银、灰三种配色。

红米Note4

它正面配备了5.5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内置一枚联发科Helio X20十核处理器,并支持最大128GB存储卡扩展。拍照方面也是1300万像素后置加500万像素前置镜头组合。

该机在网络制式方面支持双卡(三选二)4G全网通,此次联合中国移动一同发布,因此也支持VoLTE。红米Note4后置电池容量为4100毫安时,小米方面表示该机支持约11小时的重度使用。

红米Note4搭载了前几天开始推送升级的MIUI8稳定版,这版系统在色彩、系统动画、字体等方面进行了大胆的改进,加入了双系统、应用分身、扫一扫做题、伪基站拦截等功能。

售价方面,2GB运行内存加16GB机身存储版售价899元,而3GB运行内存加64GB机身存储版售价为1199元。8月26日上午10点在小米官网以及中国移动官网等电商平台现货开卖。(刘正伟)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