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谷歌Project Loon迎新掌门 或即将开始商业化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X部门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卫星宽带服务商WildBlue联合创始人汤姆·摩尔(Tom Moore),将于9月

Project Loon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X部门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卫星宽带服务商WildBlue联合创始人汤姆·摩尔(Tom Moore),将于9月中旬出任部门副总裁兼Project Loon总经理。Project Loon现任掌门迈克·卡西迪(Mike Cassidy)将继续留在X部门,从事其他研究项目。

自2013年以来,X部门一直在通过与移动运营商合作,对Project Loon进行测试。聘请具有商业经验的高管负责Project Loon,与Alphabet对其他研究项目进行商业化的努力相似。去年,Alphabet聘请现代汽车美国区掌门约翰·克拉富西克(John Krafcik)出任无人驾驶汽车团队掌门,领导该项目进入下一阶段。Verily医疗研究项目最近与该行业的大公司签订了商业性合作协议。

X部门掌门阿斯特罗·特勒(Astro Tell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汤姆宝贵的业界经验将带领我们进入商业化阶段。我们期望与全球电信公司合作,把Loon整合到它们的网络中”

X部门发言人没有披露Alphabet提供Project Loon服务的时间,但表示正在与电信公司洽谈。(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