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蓝魔手机官方声明:确实资金紧张 现已正常


来源:快科技

今天有传闻称,蓝魔手机的深圳工厂门口遭员工拉横幅讨债,上书“蓝魔蓝魔,欠债还我”、“讨要血汗钱,各界请声援”字样。

今天有传闻称,蓝魔手机的深圳工厂门口遭员工拉横幅讨债,上书“蓝魔蓝魔,欠债还我”、“讨要血汗钱,各界请声援”字样。同时有爆料称,蓝魔自转型做手机之后,一天不如一天,工厂已经倒闭,老板已经跑路同时转移资产,员工工资和供应商货款都没有还,甚至到了没钱交房租和物业费的地步。

蓝魔官方回应

今日晚间,蓝魔手机官方就此发出声明,称蓝魔工厂倒闭、员工拉横幅讨债的报道不实。

不过蓝魔手机也承认,因为行业市场竞争加剧,公司此前运营资金紧张,个别供应商贷款未能及时支付,也有个别供应商采取了过激行为,不过目前均已经协调处理完毕,目前公司运营正常。

很显然的是,蓝魔手机的确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愿真的已经是过去式。

此前曝光的讨债照片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