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在欧盟申请超级快充商标 或为Mate 9铺路


来源:凤凰科技

据外媒报道,对于新技术的使用,华为一向都比较保守。去年年末它们拿出了一项实验性的快充技术,可在5分钟之内将3000毫安的电池充满一半。

华为Mate 9将于下月亮相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对于新技术的使用,华为一向都比较保守。去年年末它们拿出了一项实验性的快充技术,可在5分钟之内将3000毫安的电池充满一半。今天,该公司在欧盟注册了一个名为“超级快充”(SuperCharge)的商标,该商标未来可能会成为华为快充技术的正式名称。

据悉,华为这是在为年度旗舰Mate 9铺路,该机将在下月的IFA 2016大会上正式发布。其他安卓OEM厂商其实都有自己的闪充技术,比如摩托的涡轮快充,高通的Quick Charge 3.0,还有广告漫天的OPPO VOOC闪充。不过,华为的快充技术发布较晚就是因为它在充电中不伤电池。

华为称,自家新技术与此前的传统快充完全不同,它引入了杂原子改变负极的石墨分子结构,并不会影响电池的能量密度和使用寿命。

随着智能手机技术的发展,各家厂商的相机成像质量都达到了较高水平,今年到了比拼电池技术的时间了。(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