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汪峰自创品牌FIIL推出二代智能耳机 售价999元起


来源:凤凰科技

另外作为一款无线耳机,DIVA的续航水平也比较不错,根据介绍能够拥有48天的待机水平,可连续播放33小时。

汪峰

凤凰科技讯 8月9日,汪峰创办的耳机品牌fill在北京发布了新一代无线降噪耳机FIIL Diva以及Diva Pro。其中FIIL DIVA售价为999元,而DIVA PRO售价为1499元,在京东中参与众筹,众筹价分别为799和1299元。

FIIL DIVA采用了主动降噪的方式,通过内置的4颗麦克风,实时采集环境音,通过降噪芯片生成与噪音波形相反的声音,来抵消环境噪音,根据介绍,这款耳机能够屏蔽96%的低频噪音。同时DIVA在降噪方面的另一大特点在于拥有MAF(My AudioFiilter)智能调噪技术,用户可以有选择性的对噪音进行屏蔽,目前DIVA拥有开放、兼听、降噪、风中四种模式可供选择。

另外作为一款无线耳机,DIVA的续航水平也比较不错,根据介绍能够拥有48天的待机水平,可连续播放33小时。而且在没电的情况下,还可以通过插入耳机线作为有线耳机使用。

同时DIVA还支持智能交互,可以对佩戴状态进行检测,实现取下耳机时自动暂停播放并进入省电模式,重新戴上耳机后则恢复播放。同时还能够通过手势对播放进行控制,实现切歌和调整音量大小。

而至于定位更高的DIVA PRO,则集成了播放器的功能,自带4GB的存储空间,内置了Hi-Fi级的解码芯片,并且可以通过语音搜索获得想听的歌曲,做到离开手机时也能够自由播放音乐。(吕晨)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