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Airbnb再融资8.5亿美元 估值达300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除去该公司手上的现金流,Airbnb自2008年创立以来已经拿到了23.9亿美元的投资,最新的8.5亿美元让其融资额一举突破32亿美元。

Airbnb正加紧在全球的扩展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分享经济时代的代言人之一——短租服务提供商Airbnb将再次大规模融资,这次它们要吸引8.5亿美元的资金,公司的估值将提升至300亿美元。

Airbnb正处在事业的上升期,毕竟一年前其估值只有256亿美元。数据显示,除去该公司手上的现金流,Airbnb自2008年创立以来已经拿到了23.9亿美元的投资,最新的8.5亿美元让其融资额一举突破32亿美元。

华盛顿邮报称,这次融资依然是Airbnb避免上市的手段之一。

虽然Aibnb正稳步发展,但与其他分享经济一样,它在许多城市遇到了强大的阻力,房地产和酒店行业都将其看成眼中钉肉中刺。而许多政府为了平息这些行业的怒火,都正在酝酿对Airbnb征税。(编译/吕佳辉)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