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里约奥运开幕 Facebook在巴西测试类Snapchat相机功能


来源:凤凰科技

在里约奥运开幕当天,Facebook宣布开始在巴西和加拿大两国市场测试一项类似Snapchat风格的News Feed相机功能。

里约奥运开幕式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里约奥运开幕当天,Facebook宣布开始在巴西和加拿大两国市场测试一项类似Snapchat风格的News Feed相机功能。

像Snapchat应用一样,当用户登录Facebook应用时,该相机功能会打开,帮助用户抓拍自己所喜爱的奥运选手,并且支持滤镜、标签等功能,允许用户对拍摄照片和视频内容进行编辑。

Facebook一直在拓展其网站视频内容,而最新推出的相机功能,则是Facebook致力打造成成为一家“视频致上”社交网站的一部分。

本周二,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推出了名为“Stories”的新功能,该功能可以让用户限时分享照片和视频,只有关注他们的好友才能看到这些照片或者视频,但这些内容将在24小时后将自行消失。不过对于用户而言,睁眼就可以看出Instagram是在模仿Snapchat,因为后者此前曾推出有同名的SnapchatStories。

今年3月份,Facebook还曾收购了视频滤镜应用MSQRD,通过这款应用,用户可以使自己的照片戴上面具,甚至实现与好友“换脸”。

据悉,Facebook此次在巴西市场仅推出了该相机功能的iOS版本,在加拿大市场则推出了iOS和Android两个版本。Facebook没有透露这一功能何时亮相美国。(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责任编辑:张楠 PT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