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再失一员大将 Twitter政策沟通主管离职


来源:凤凰科技

Twitter近期再失一员大将,该公司负责企业、收入和政策沟通的主管吉姆·普罗索(Jim Prosser)投奔了网络借贷公司SoFi。

近些年来Twitter下行趋势明显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Twitter近期再失一员大将,该公司负责企业、收入和政策沟通的主管吉姆·普罗索(Jim Prosser)投奔了网络借贷公司SoFi。

本周四,普罗索发推文表示:“在Twitter工作做四年后,我选择离开,未来我将成为SoFi公司的政策沟通副主席。”

同时,普罗索也成了本周第二位离职的高管。本月1号,Twitter政策沟通副主席凯利斯宣布离职,他的下一站是苹果公司。

上周,Twitter发布了最新财报,该公司营收增长创下了2013年来的最低纪录,大大低于分析师预期。

对于普罗索离职一事,Twitter不愿置评。(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