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易迅更名一号店:法定代表人是刘强东助理


来源:凤凰科技

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海)显示,上海易迅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在今年7月29日已经更名为上海智奥一号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凤凰科技讯 8月4日消息,根据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海)显示,上海易迅电子商务发展有限公司在今年7月29日已经更名为上海智奥一号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易迅变更信息

在7月1日,该公司法定代表人、经理备案由谢兰芳分别变更为张雱、刘强东;投资人(股权)则由腾讯数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深圳市拍拍电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星光同创科技有限公司、腾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变更为深圳市拍拍电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同时,企业类型也从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变更为一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