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土豪专属:造价250万元黄金的双轮平衡车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这款由纯黄金打造的Solowheel Hovertrax双轮平衡车售价高达3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0万元),简直是神一样的存在。

造价250万元的黄金双轮平衡车

造价250万元的黄金双轮平衡车

Solowheel公司推出的Hovertrax双轮平衡踏板车是一种非常不多的便携代步工具,不过其1495美元(约合人民币9560元)的售价还是会让许多用户好好考虑一番,想一想花这么多钱购买平衡车是否真的能够派上实际的用场,并且还得在日常的预算中节省一些开支。

不过,如果你看到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黄金定制版Solowheel Hovertrax的话,那么一定不会认为普通的1495美元有多贵了。据悉,这款由纯黄金打造的Solowheel Hovertrax双轮平衡车售价高达3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0万元),简直是神一样的存在。

这款黄金定制版Solowheel Hovertrax双轮平衡车由著名奢侈品设计师Alexander Amosu为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神秘客户打造,并且真的帮助客户将自己的愿望变成现实。据说这位神秘的土豪已经拥有一部纯黄金手机和黄金劳斯莱斯,自然还需要一辆黄金平衡车才能配上一套符合自己的身份。

Amosu的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款黄金平衡车的外壳耗时半个月,完全用黄金搭载。黄金外壳由两部分组成,而中间的踏板部分则依然沿用了普通Solowheel Hovertrax的材质。

另外,对于一般的小土豪来说,Amosu也推出了价格比较亲民的服务,那就是为普通的Solowheel Hovertrax提供镀金服务,并且可以选择黄色、粉色和白金色等不同颜色,价格在1562美元到1719美元之间。

其实,这并不是平衡车产品第一次被披上黄金外衣,今年年初英国奢侈品零售商Goldenie就推出了一款4.4万美元的黄金版Segwheel平衡车,看来土豪们现在也开始选择自己的新玩具了。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