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红和王思聪:ChinaJoy最靓丽的两道风景


来源:凤凰科技

00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展会今天上午在上海正式开幕,来自国内外的游戏厂商都带来了旗下最新的游戏作品和硬件产品。和往年一样,活跃在场馆内的ShowGirl们永远是最吸引眼球的,虽然今年主办方对她们的着装要求更加保守,但这依旧阻止不了她们大秀火辣身材。
一年一度的ChinaJoy展会今天上午在上海正式开幕,来自国内外的游戏厂商都带来了旗下最新的游戏作品和[详细]

凤凰科技讯 7月28日消息,一年一度的ChinaJoy展会今天上午在上海正式开幕,来自国内外的游戏厂商都带来了旗下最新的游戏作品和硬件产品。和往年一样,活跃在场馆内的ShowGirl们永远是最吸引眼球

凤凰科技讯 7月28日消息,一年一度的ChinaJoy展会今天上午在上海正式开幕,来自国内外的游戏厂商都带来了旗下最新的游戏作品和硬件产品。

和往年一样,活跃在场馆内的ShowGirl们永远是最吸引眼球的,虽然今年主办方对她们的着装要求更加保守,但这依旧阻止不了她们大秀火辣身材。

在熊猫TV展台前,“校长”王思聪当场派发游戏周边,但是遗憾的是,他只愿发给美女,不发给男生,凤凰科技的小编也没有拿到思聪手中的礼物。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