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团购网站Groupon第二季度净亏损5490万美元 同比转亏


来源: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Nasdaq:GRPN)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Groupon第二季度营收为7.56亿美元,比

Groupon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Nasdaq:GRPN)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二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Groupon第二季度营收为7.56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7.384亿美元增长2.4%;基于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以下简称“GAAP”),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5490万美元,上年同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091亿美元、同比转亏。

Groupon第二季度主要财务数据:

毛帐单收入:Groupon第二季度全球毛帐单收入(Gross billings)同比下滑了2%,达到14.9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5.3亿美元;来自北美地区毛帐单收入为8.96亿美元,同比增长12%;来自欧洲、中东及非洲(EMEA)地区的毛帐单收入为4.34亿美元,同比下降10.3%;来自世界其他地区的帐单收入为1.99亿美元,同比下降9.4%。

营收:营收为7.56亿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7.384亿美元增长2.4%。其中北美市场营收为5.17亿美元,同比增长7.4%;欧洲、中东及非洲(EMEA)市场营收1.98亿美元,同比下降2.8%;全球其它市场营收为4080.3万美元,同比下降23.1%。

净利润(净亏损):基于GAAP,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亏损为5490万美,上年同期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091亿美元、同比转亏,每股摊薄亏损为0.10美元,上年同期每股盈利为0.16美元。基于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以下简称“Non-GAAP”),净亏损为680万美元,每股摊薄亏损为0.01美元。

毛利润:第二季度毛利为3.33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3.370亿美元。

现金流:截至6月30日,12个月产生的营运现金流量为1.121亿美元。基于Non-GAAP,第二季度自由现金流为-7040万美元;截至6月30日,12个月自由现金流为3250美元。截至6月30日,Groupon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总额为7.801亿美元。  

股票回购

Groupon第二季度回购了6,796,170股A类普通股,总支出为2440万美元

  业绩展望

2016年:Groupon预计2016年营收上调至30亿美元至31.0亿美元;调整后的EBITDA将在1.40亿美元到1.65亿美元之间。

股市表现

 

Groupon股价截图

周三纳斯达克股市收盘,Groupon股价跌0.13美元,收于3.78美元,跌幅为3.32%。在盘后交易中,Groupon股价飙升。截至发稿,Groupon股价大涨0.89美元,至4.67美元,涨幅为23.54%。过去52周Groupon股价浮动范围:2.15美元至5.28美元。(编译/若水)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