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乐视合作酷派新机曝光 后置双摄像头


来源:中关村在线

乐视将与酷派联合发布新机的事儿已经在互联网传开,甚至昨日微博上面还曝光了这款新机的背部外观。

后置双摄像头

近日,相信乐视将与酷派联合发布新机的事儿已经在互联网传开,甚至昨日微博上面还曝光了这款新机的背部外观,看起来似乎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以及令人颇为期待的双摄像头设计,而今天我们则带来了更多关于该机的曝光消息。

乐视合作酷派新机曝光竟后置双摄像头

乐视与酷派合作的手机在网上曝光

据悉,这款合作新机会采用后置双摄像头,其他配置预计如下,机身正面使用5.5英寸2K分辨率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并辅以4GB RAM+64GB ROM,电池容量达到3500mAh,搭载由乐视的EUI和CoolUI组成的双系统。

乐视合作酷派新机曝光竟后置双摄像头

此前酷派放出消息称要与乐视做一件很cool的事儿

此前的7月中旬,酷派总裁李斌在2016年天翼智能终端交易博览会上就曾透露将与乐视在8月份联合推出全新的手机品牌,7月21日下午,酷派官方微博发布“当工匠精神遇到生态化反,这一次,乐视和酷派将携手做#一件很Cool的事儿#,答案很快揭晓”,而今天终于等来了消息。

酷派曾在2014年即已发布了搭载双摄像头的酷派铂顿手机,酷派关于拍照的专利有五百余件,而针对双摄像头的相关专利则超过两百件,因此,酷派本次再度发布搭载双摄像头的手机新品,可谓驾轻就熟。对于在国产手机圈中有着极强研发实力的酷派来说这次的新品无疑会继承其出色的功能和使用体验,令人颇为期待。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