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LG Display第二季度营业利润3877万美元 同比下降91%


来源:凤凰科技

由于智能机等设备需求疲软拖累了面板价格,全球最大液晶面板制造商LG Display周三公布的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91%,但是符合预期。

LG Display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由于智能机等设备需求疲软拖累了面板价格,全球最大液晶面板制造商LG Display周三公布的第二季度营业利润同比下降91%,但是符合预期。

LG Display称,公司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440亿韩元(约合3877万美元),同比下降91%。接受汤森路透StarMine SmartEstimate调查的11位分析师平均预计,LG Display第二季度营业利润为430亿韩元。

LG Display第二季度营收为5.9万亿韩元,同比下降13%,和分析师平均预计的6万亿韩元基本一致。(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