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携手英国政府 亚马逊将在英国开启无人机送货测试


来源:凤凰科技

在无人机送货的道路上,亚马逊一直是先行者。今天,他们宣布将与英国政府合作,携手对此类技术进行测试。

亚马逊的快递无人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在无人机送货的道路上,亚马逊一直是先行者。今天,他们宣布将与英国政府合作,携手对此类技术进行测试。

未来,负责亚马逊无人机测试的英国政府部门为英国民用航空管理局(CAA),在测试中,他们将共同检验无人机的感应和避障功能,所有的测试飞行高度都不会超过400英尺(约合122米)。

“在无人机领域,英国一直是引导创新的急先锋。我们很愿意在英国投资研发亚马逊的Prime Air无人机。”负责亚马逊全球创新政策与沟通的密什那说道。“这项合作不但会加深我们的友谊,还能加快实现我们30分钟快速送货的目标。”

亚马逊表示,CAA将全面参与无人机送货的测试,相信测试结果将“推进未来无人机送货领域政策和法规的制定”。

相比之下,美国政府的管理就要严格的多,最近FAA出台的新规就让无人机送货服务变成了镜花水月,因为他们认为所有远离视线的无人机飞行都可能造成危险。此外,除了英国,亚马逊的无人机送货测试也已经在荷兰和加拿大铺开。

不过,虽然与英国政府达成了合作,但眼下亚马逊并不能真正开展自己的无人机送货服务。

“我们离自己的目标已经不远了,”丹尼尔说道,他是亚马逊无人机项目创始人之一。“不过,在保证绝对安全前,亚马逊的无人机快递服务不会上线。”

亚马逊现在测试的无人机重量不到25千克,采用电池驱动,其操作距离高达10英里(愈合16千米),巡航速度达50英里/小时(约合80千米/小时)。

“这款无人机可以在30分钟内将2千克左右的包裹送到用户手中。”丹尼尔说道。(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