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锤子新旗舰发布时间曝光 外形抢眼


来源:快科技

在传闻了许久之后,锤子新旗舰Smartisan T3的发布时间终于有了一个比较靠谱的消息,不过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一消息的真实性。

在传闻了许久之后,锤子新旗舰Smartisan T3的发布时间终于有了一个比较靠谱的消息。从网友向我们曝光的图片来看,9月7日锤子科技将在北京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也就是五棵松体育馆)召开一场新品发布会,预计观众为1万人,票务情况为“内部活动/不售票”,使用的是乐视体育生态中心主馆。

重磅!锤子新旗舰发布时间曝光外形抢眼

场馆信息曝光

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一消息的真实性,首先,锤子使用友商乐视冠名的体育中心就有点令人费解,毕竟北京能够使用的场馆太多了。

其次,预计1万人的规模在手机厂商发布会里应该要创造一个历史记录了,无论是活动方的组织能力还是场馆的安保能力都将经受巨大的压力。

当然,如果锤子真的准备组织1万人的活动,使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就比较靠谱了,印象中国家会议中心也就是几千人的规模。

重磅!锤子新旗舰发布时间曝光外形抢眼

锤子T3前面板

从此前网友向我们曝光的图片来看,Smartisan T3最大的亮点就是Home键部分,采用了和苹果一样的圆形设计,而且只有这一颗按键,T1/T2上的另外两颗物理按键在T3上似乎取消了。

考虑到罗永浩此前曾在微博上讨论过圆形或者椭圆形Home键的问题,所以锤子T3真的采用圆形Home键的话并非不可能。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