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特尔CEO:Kaby Lake处理器已经开始出货


来源:威锋网

英特尔公司于日前表示,该公司旗下的第七代酷睿系列处理器、Skylake 的继任者Kaby Lake处理器现在已经开始出货了。

英特尔公司于日前表示,该公司旗下的第七代酷睿系列处理器、Skylake 的继任者Kaby Lake 处理器现在已经开始出货了。据了解,这一消息是英特尔首席执行官Brian Krzanich 在最近的第二季度财报中公布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目前英特尔的出货对象是硬件制造商,这意味着消费者还无法很快看到搭配这款处理器的产品亮相。

Kaby Lake处理器已经开始出货

http://p3.ifengimg.com/haina/2016_31/22e994227740a51_w1920_h1080.jpg

Kaby Lake处理器已经开始出货

有消息称,微软下一代Surface设备将会使用英特尔的这款Kaby Lake 处理器,比如第二代Surface Book 笔记本电脑。

相比Skylake 处理器,Kaby Lake 在设计方面并没有实现很大的飞跃,因为它仍然保持了相同的14nm 制程工艺,甚至连接口也没有改变。当然,Kaby Lake 在性能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具体提升了多少,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

另外,英特尔Kaby Lake 处理器将不再支持Windows 10 之前的操作系统。也就是说,如果你想要使用Kaby Lake 处理器的话,最好趁着Windows 10 免费升级时间还没过的时候升级系统。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