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雷军为红米Pro造势:真国民手机!


来源:快科技

有着劳模之称的雷军也在不断宣传红米,今天周六也不例外,发微博称:“今年以来,红米和红米Note都在国际上获得了重量级大奖。”

7月27日下周三,小米将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红米Pro手机、小米(田米)笔记本,而这几天,小米官方也是不停地为红米Pro造势,尤其是邀请三大代言人轮番做菜宣传。

曝光的红米Pro

有着劳模之称的雷军也在不断宣传红米,今天周六也不例外,发微博称:“今年以来,红米和红米Note都在国际上获得了重量级大奖。红米手机,国民手机,名符其实。”

这里提到的重量级国际大奖,指的是红米2获得了GSMA世界通信大会最佳经济型手机大奖,红米Note 3获得了GSMA亚洲通信大会最佳经济型手机大奖。

红米Pro被定义为红米系列的旗舰,拥有金属机身、双摄像头、十核处理器等相对高端配置,价格也有望创造新高,它能成为新的国民手机吗?

PS:“名符其实”的写法是错误的,应该是名副其实才对。

PS2:小米笔记本迄今只有爆料,官方从未公开提及过,似乎不是那么看重啊……

雷军为红米Pro造势:真国民手机!

雷军为红米Pro造势:真国民手机!

雷军为红米Pro造势:真国民手机!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