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紧盯三星 LG明年也要发布柔性屏折叠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同为韩国品牌,虽然LG没有三星实力强大,但在新产品研发上却从来没有掉过队。像三星一样,LG也准备正式量产自家的柔性屏折叠手机了。

LG的柔性屏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报道,同为韩国品牌,虽然LG没有三星实力强大,但在新产品研发上却从来没有掉过队。像三星一样,LG也准备正式量产自家的柔性屏折叠手机了。

其实LG在这一领域积累颇多,此前的G Flex就使用过独特的塑性OLED屏幕(POLED),不过与三星的双曲面屏不同,LG的屏幕呈香蕉型设计。此外,为了给苹果供应Apple Watch的OLED屏幕,LG在柔性屏生产上的投资已经超过10亿美元。

不过,LG的野心可不止这些。据韩媒报道,该公司已经开始在龟尾市的工厂部署6代OLED柔性屏的生产线,LG的折叠手机正在从研发实验室走向生产线。此外,LG还与加拿大OLED屏幕技术厂商IGNIS Innovation达成了合作,未来将在柔性屏领域进行更多技术交流。

事实上,IGNIS公司CEO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几年之内,人们就能见到全新形态的折叠设备,它们可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之间自由切换。”一位业内人士也已经证实,LG的塑性OLED屏未来将装配到可任意旋转的折叠手机上。也许明年上半年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我们就能见到三星和LG这对韩国兄弟的巅峰对决了。(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