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被诉iPhone电池侵犯专利 联想、三星等也遭起诉


来源:凤凰科技

Somaltus今天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联邦地方法院起诉了苹果,指控后者侵犯了其2010年获得的一项与复杂电池技术有关的专利。

iPhone 6s锂离子电池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科技网站MacRumors报道,Somaltus今天在美国德克萨斯州东区联邦地方法院起诉了苹果,指控后者侵犯了其2010年获得的一项与复杂电池技术有关的专利。Somaltus还起诉华硕、联想、三星、索尼和东芝侵犯了同一专利。

起诉书称,iPhone 6s及苹果销售的任何类似设备,侵犯了名为“综合电池服务系统”的美国第7657386号专利。Somaltus要求被告赔偿经济损失,或交纳侵权产品的专利使用费。

Somaltus诉称的苹果侵权行为,至少部分与iPhone在快速充电模式下的充电过程有关。在快速充电模式下,iPhone电池电量会被迅速充到80%,然后充电速度会放慢。这种模式有助于延长电池使用寿命。

Somaltus基本上符合所谓的“专利流氓”定义,因为它似乎不对外销售任何产品或服务。过去,它曾与福特日产汽车厂商达成庭外和解协议。(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