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Note7渲染图首曝:太像S7 Edge!


来源:凤凰科技

Evan Blass在推特上表示,Note 7将提供三种配色:玛瑙黑、钛银灰和珊瑚蓝。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ndroidcentral报道,前段时间爆料大神Evan Blass刚刚曝光了三星Galaxy Note 7的参数配置,今天他又为我们带来了Note7的渲染图,彻底掀开Note7的面纱!

Note 7渲染图

Evan Blass在推特上表示,Note 7将提供三种配色:玛瑙黑、钛银灰和珊瑚蓝。外观方面,Note 7将采用双曲面屏设计,机身两侧加入弧形过渡,看上去神似S7 Edge,只是顶部的传感器开孔略有不同。参数方面,Note 7将采用5.7英寸QHD Super AMOLED屏幕,64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前置500万+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支持IP68级别防尘防水,并且有望加入虹膜解锁功能。(编译/大志)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