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vo X7体验:一款凶残的网红自拍神器


来源:凤凰科技

vivo X7是X系列的最新机型,虽然外观依旧是2.5D弧面玻璃+金属机身的设计,但是整体的设计风格更加圆润。

vivo X7是X系列的最新机型,虽然外观依旧是2.5D弧面玻璃+金属机身的设计,但是整体的设计风格更加圆润,设计语音中加入了大量的弧线元素,配合5.2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整个机型的握持感非常出色。

vivo X7体验

而且,vivo X7这次将以往vivo机型常出现在背面的指纹识别放置在了Home键当中。在硬件配置方面,vivo X7采用了高通骁龙652八核处理器,采用了Cortex-A72架构,最高主频1.8GHz,集成了Adreno 510图形处理器。

vivo X7体验

在内存方面采用了4GB RAM+64GB ROM的组合,电池方面则采用了容量为3000mAh的电池。vivo X7最值得一说的便是,前置1600万像素还配备了柔光灯,这比该机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看起来要更“豪华”一些。

vivo X7体验

vivo X7体验

并且这款机型和腾讯进行了合作,通过QQ音乐更优惠的享受到高品质音乐。

另一方面,vivo X7还支持实时耳返功能,对于录制视频和直播还是非常有帮助的,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这款机型的信息那就点开视频吧!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vivo X7上手评测:一款凶残的网红自拍神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30/0229836d-24f4-4a65-a982-be38a70f450c.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