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vivo X7今晚发布:老公宋仲基要来


来源:快科技

今晚19:30,vivo将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X7/X7 Plus联袂登场。

正面指纹识别、金属机身、超窄边框、4G+64G、前置1600万柔光自拍镜头……今晚19:30,vivo将在北京中国电影导演中心召开新品发布会,X7/X7 Plus联袂登场。

vivo X7/X7 Plus自拍旗舰今日发布:直播评论送X7新机

感动哭!vivo X7手机北京发布会:老公宋仲基要来!

此次的X7系列主打旗舰性能和柔光自拍,代言人来自《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有消息称,他很可能会亲临发布会,我仿佛已经听到了粉丝们的尖叫……

回到产品本身,综合目前的资料,X7/X7 Plus都将采用正面2.5D玻璃设计,背部和边框金属,当然,相较前作变化最大的就是正面底部的指纹识别Home键以及顶部带柔光灯的1600万摄像头。

其他配置方面,X7将搭载高通骁龙8976处理器(骁龙652),拥有一块5.2英寸1080P OLED显示屏,电池容量2930mAh,三围147.3×71.85×7.24(mm),重量151g,标配全网通。

X7 Plus则是把屏幕升级为5.7英寸1080P,而且前后都是1600万像素摄像头,自拍、拍物都给力。至于大家关心的价格方面,有消息称vivo X7价格是2598元起。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