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硬盘需求疲软 美国硬盘厂商希捷拟裁员1600人


来源:凤凰科技

美国硬盘厂商希捷公司周三表示,为降低运营成本,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公司拟裁员1600人,占员工总数的3%。

希捷拟裁员1600人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财富》网站报道,美国硬盘厂商希捷公司周三表示,为降低运营成本,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公司拟裁员1600人,占员工总数的3%。

希捷表示,预计此次重组在今年9月末完成,可能带来6200万美元的税前费用。希捷还称,这些费用主要将记入第四季度。

另据路透社报道,希捷称通过此次重组每年可以减少约1亿美元成本。目前希捷全球员工总量约为5.2万名,去年9月,希捷曾宣布将裁员1050人。

由于包括PC厂商在内的OEM厂商需求疲软,在过去5个季度中希捷营收节节下降。

周三美股收盘,希捷股价上涨6.3%,至23.95美元。今年以来,希捷股价下跌近35%。过去52周一来,希捷股价浮动范围为:18.42美元-52.88美元。(编译/若水)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