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止PS Neo:索尼还准备了PS4 Slim


来源:快科技

微软推出了缩小版的Xbox One S,但性能并无任何变化,得等下一代的“天蝎座”,这也更加让人期待传说中被称为PS4.5的索尼PS Neo。

传索尼将发布PS4Slim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福布斯》网站报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索尼除了会推出PSNeo外,还有可能准备在今年9月份的东京电玩展推出一款重新设计、名为“PS4Slim”的新游戏机。一旦该产品推出,料定将与微软迷你版XboxOne S展开市场争夺。

《华尔街日报》记者TakashiMochizuki在Twitter上爆料称,在今年9月份举行的东京电玩展上,索尼将会发布一款“PS4Slim”,即迷你版的PS4。

该记者称,索尼正在赶制的PS4Slim,类似于该公司在2009年为PS3创建的迷你版本。而索尼的主要竞争对手——微软刚刚在E3大会上发布了其Xbox One游戏机迷你版本Xbox OneS。

与XboxOne相比,微软的Xbox OneS体积着实小了不少。而令人值得期待的是:索尼未来的PS4Slim到底会有多紧凑呢?但目前索尼官方对此守口如瓶,或许直到9月份的东京电玩展上,或者是在索尼独立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答案才能最终揭晓。

索尼互动娱乐主管安德鲁·豪斯(AndrewHouse)在最近的一次谈话中,谈及了电子行业内关于“即时满足”(instantgratification)这一文化现象,他的这一言论很大程度上是受到了苹果“随即面市”(availablenow)式发布会的启发。因此猜测,如果索尼在9月东京电玩展上发布PS4Neo/Slim的话,经过短暂的预订时间,PS4Neo/Slim在10月份应该能够上市。

如索尼选择这一时间节点发布PS4slim,该产品必将与微软的XboxOne S短兵相接展开竞争。(编译/若水)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