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神秘小米手机曝光:八核骁龙625 3GB内存


来源:快科技

有人猜测这是新的红米Note,但一方面红米手机在GeekBench里边都是显示为“Xiaomi Redmi”,另一方面红米Note 3去年底才刚发布。

又一款小米手机要来了!GeekBench测试数据库中今天出现了一个代号“Xiaomi markw”的新机型,挺神秘的。

神秘小米新机

从检测信息看,该机配备了骁龙625 MSM8953处理器,14nm工艺,八核A53 2.0GHz CPU,Adreno 506 GPU,支持LPDDR3内存,华硕ZenFone 3、三星Galaxy C7都才用了它,性能不俗,功耗和发热控制都很出色。

神秘小米手机曝光:八核骁龙625、3GB内存

分数成绩

GeekBench跑分为单线程932、多线程4844,成绩不错,还略微高于Galaxy C7。另外,这台机器还有3GB内存,搭载安卓6.0.1操作系统。

有人猜测这是新的红米Note,但一方面红米手机在GeekBench里边都是显示为“Xiaomi Redmi”,另一方面红米Note 3去年底才刚发布,之前的红米Note 2就异常短命,似乎不太可能这么快出第四代。由于骁龙625定位主流市场,这又不太可能是小米Note 2。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