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魅族MX6背盖谍照曝光:配16MP镜头


来源:IT168

随着国家会议中心日程安排表的曝光,魅族将于7月19日推出魅族MX6的消息也传得尘嚣甚上。

随着国家会议中心日程安排表的曝光,魅族将于7月19日推出魅族MX6的消息也传得尘嚣甚上。而现在,则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疑似魅族MX6的后盖谍照,并显示采用了魅族PRO6相同的天线条设计,也就是所谓的“一刀切”式背面设计,并且摄像头和闪光灯的开孔也比较相似,确认将会搭载联发科X20处理器,但暂时不清楚是否具备压感触控功能。

配16MP镜头魅族MX6背盖谍照曝光

背盖谍照泄露

从此次网友在微博上曝光的疑似魅族MX6后盖来看,至少手机的背面与魅族PRO 6没有太大的区别,魅族PRO6相同的天线条设计,背面没有任何天线白带,也就是所谓的“一刀切”式背面设计,同时摄像头和闪光灯的开口也几乎相同,但据称金属工艺处理略低于魅族PRO 6,并且手感也要相对逊色一些。

配16MP镜头魅族MX6背盖谍照曝光

包装盒曝光

不过,或许是采用超窄边框设计和拥有较高屏占比的缘故,所以魅族MX6在配备5.5英寸触控屏的情况下,似乎手机的体积也没有就此变得臃肿,从拿在手中的持握比例来看,似乎与市面上的5.2英寸触控屏机型比较接近。此外,按照该网友的爆料称,魅族MX6的机身厚度在7.55mm左右,并会配备3050+毫安时电池。

配备X20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这位据称拿到了工程机的网友还表示,魅族MX6将继续使用联发科处理器,型号则为传说中的Helio X20处理器。至于所配的5.5英寸触控屏则会支持1080p分辨率,存储组合将由3GB RAM+32GB ROM起步,但也会提供4GB RAM内存版本,所以也意味着应该会64GB ROM容量版本推出。

不过,在魅族MX6的摄像头配置方面,该机则会装载800万像素前置镜头,但不具备光学防抖功能,而主摄像头则并不是传说中的2070万像素,而是更改为1600万像素,据称成像效果有所提升,同时相机操作则会比flyme5版本更简洁,可以左划右滑进入设置选项,并且也会装载环形闪光灯。

价格或低至1499元

而针对此前传出魅族将在7月19日的发布会上还会同步推出Flyme 6系统以及魅族首款VR设备的说法,这位网友则表示Flyme 6系统不会同步推出,但会有预览信息。同时魅族娱乐功能将配备魅族MX6上线,以及各平台VIP服务整合。

而在大家关注的手机价格方面,该网友给出的信息则显示,如果魅族MX6将具备压感触控功能的话,那么则为1999元起售,而如果该机不支持压感触控的话,那么3GB RAM版本的价格则为1499元起售。而在此前,微博上曝光了国家会议中心的日程安排图表,并显示魅族将于7月19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新品发布会。虽然现在还不清楚魅族会推出怎样的新机,但坊间普遍推测有可能会推出传闻许久的魅族MX6。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