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移动总裁李跃:今年年底4G用户要超过5亿


来源:凤凰科技

“中国移动每一天都在反思,当客户对我们提出要求的时候我们反应够不够迅速,不够的话,就要失败。”李跃如是说。

中国移动总裁李跃:今年年底4G用户要超过5亿

凤凰科技讯 6月29日消息,中国移动总裁李跃在GSMA大会上发表演讲,据他透露,4G在整个网络上的流量占比已经达到了86%,今年年底肯定超过90%以上,4G用户要超过5亿。

今天上午,MWC世界移动大会在上海正式开展,此次大会的主题为“移我所想”,李跃的演讲也正是围绕着拥抱移动互联网展开。

他在演讲中总结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四大特征:一是以人为本;二是高度扁平化,把业务和管理扁平化,去掉中介;三是体验为王,必须有好的产品才能够快速普及;四是企业要快速反应。

“中国移动每一天都在反思,当客户对我们提出要求的时候我们反应够不够迅速,不够的话,就要失败。”李跃如是说。

据他透露,目前移动有超过130万的基站在中国内地开通,年底将超过140万个。目前移动4G用户数已经突破4亿,普及率在不到两年的时间达到了50%的渗透率。在整个全球4G发展史上,中国移动的4G普及率用时最短。

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达到过半的高渗透率,其实是得益于中国移动4G终端的快速普及。据了解,目前中国移动4G终端已经超过2000款,4G千元手机占比超过70%。

在演讲中,李跃也透露了中国移动今年下半年的发展目标,在今年年底4G用户要超过5亿,全年计划销售终端数达到3.3亿台,4G用户占比要超过60%;VoLTE的手机销售目标在1亿台以上,VoLTE用户目标数达到3000万以上。

5G是本次世界移动大会的热点,高通、中兴、华为包括移动自己的展台都有这方面的技术展示。李跃表示,中国移动目标在2020年推动5G商用。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