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iPhone 7将利用电容式组件取代传统Home按键


来源:凤凰科技

投资公司Cowen and Company分析师称,苹果计划去除新一代iPhone的传统Touch ID Home按键,用固态电容式组件取而代之。

传言中的iPhone 7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网站AppleInsider报道,投资公司Cowen and Company分析师称,苹果计划去除新一代iPhone的传统Touch ID Home按键,用固态电容式组件取而代之。

3月份泄露到网上的谍照显示,一款尚未发布的iPhone没有Home按键和标准耳机插孔。4月份,中国台湾地区DigiTimes网站刊发了类似消息,并表示新一代iPhone将具有完全的防水防尘功能。

电容式Home按键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如何在iPhone中整合电容式Home按键,不过,它可能利用Taptic Engine触觉反馈系统模拟按压机械式按钮的感觉。除现有技术外,苹果正在调查一种既具有指纹识别功能、又能感知手指压力的固态“Force Touch ID”模块。

鉴于苹果供应商已经开始为今年发布的iPhone生产元器件,以及苹果有意利用电容式Home按键取代传统Home按键,因此明年iPhone用上电容式Home按键的可能性更高。有媒体报道称,苹果将一改每两年对iPhone设计进行重大修改的传统,今年将只对其设计进行小幅改动,等待技术成熟。

有媒体报道称,2017年款iPhone将采用玻璃机身和OLED显示屏。还有传言称它将采用能提供复杂反馈的先进触觉引擎。

外界预计苹果将在今年秋季发布新一代iPhone。最近的传言称,新一代iPhone外形设计变化不大,5.5英寸型号配置双镜头相机模块,新增了颜色更深的深空灰配色。(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