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努比亚Z11发布:“无边框”设计 售价2499元起


来源:凤凰科技

据悉,努比亚Z11将于6月28日21时开始预约,并于7月6日10时首发。

发布会现场

凤凰科技讯 6月28日消息,努比亚于今日在北京发布手机新品Z11。新机采用“无边框”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分为标准版(4GB+64GB内存组合)和尊享版(6GB+128GB内存组合),售价分别为2499元和3499元。

外观方面,努比亚Z11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其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材质为铝合金材料,兼顾了手机的便携性和坚固性。努比亚Z11手机后盖采用纳米注塑CNC与高精度冲压相结合的高难度加工工艺,手机宽度为72.3mm。新机搭载了5.5英寸FHD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该屏幕采用康宁大猩猩第三代玻璃,同时加入pixel eye技术,强光下pattern反射率降低。

配置方面,努比亚Z11搭载了高通骁龙820四核64位处理器,骁龙820采用14纳米工艺打造,最大频率2.2GHz,其中努比亚Z11标准版配备了4GB+64GB内存组合,尊享版则采用6GB+128GB内存组合。此外,努比亚Z11还搭载了高通TruSignal技术,当用户手握手机底部通话时,TruSignal可将手机顶部的副天线变成主天线使用,保持通话质量。网络制式方面,努比亚Z11支持全网通制式,同时支持双卡盲插和VoLTE,当主卡支持移动、联通4G 网络时,副卡支持联通3G网络语音通话。

拍照方面,努比亚Z11的后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最大光圈为F2.0,采用了索尼IMX298背照式堆栈式传感器;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最大光圈同样为F2.0。努比亚Z11支持PDAF混合式相位对焦、手持防抖、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DTI像素隔离技术、LTM局部调色技术以及3D降噪技术。此外,努比亚Z11还加入了全景相机3.0以及视频通话美颜等功能。

其他方面,努比亚Z11运行基于Android 6.0.1深度优化的nubia UI 4.0系统,nubia UI 4.0重新梳理了系统的结构逻辑,使用时层级更加分明,并加入了锁屏画报、nubia漫游等功能。努比亚Z11配备了3000mAh锂电池,支持高通QC3.0通用充电头和标准Type-C数据线,并搭载nubia快充3.0技术,充电速度提升27%。音乐方面,努比亚Z11的HiFi部分采用AK4376芯片,支持全新HiFi+与独立音效芯片,同时支持杜比7.1音效。

据悉,努比亚Z11将于6月28日21时开始预约,并于7月6日10时首发,标准版售价为2499元,尊享版售价为3499元。此外,努比亚Z11还推出C罗限量版。同时,努比亚发布了圈铁耳机新品。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责任编辑:宋业磊 PT00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nubia Z11体验:无边框优化 边缘手势增强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28/e7e6552c-2639-441e-95d3-166c8f770d94.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