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Uber、Lyft和解高管泄密等诉讼 避免敏感信息曝光


来源:凤凰科技

法院文件显示,互为竞争对手的Uber和Lyft已经和解了围绕着公司高管所展开的高风险诉讼。一旦案件开始审判,有关两家公司的敏感信息可能就会被披露。

Uber和Lyft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法院文件显示,互为竞争对手的Uber和Lyft已经和解了围绕着公司高管所展开的高风险诉讼。一旦案件开始审判,有关两家公司的敏感信息可能就会被披露。

Lyft及其前COO特拉维斯·范德詹登(Travis VanderZanden)在加利福尼亚州州法院达成和解。Lyft此前指控范德詹登在加盟Uber后违反了保密协议。这桩诉讼原本定于今年8月份开始审判。

Uber周一也在另外一桩诉讼中撤回了针对Lyft高管的传票。Uber此前发生了严重的数据泄露事故,调查后发现一个IP地址与Lyft首席技术官有关。

Lyft发言人证实,已与范德詹登在周一达成了和解,但拒绝披露和解条款。Uber代表尚未置评。

2014年8月之前,范德詹登一直担任Lyft COO。不过,他在当年8月份表示自己与Lyft管理层存在分歧,并与两名董事接触希望自己出任CEO。  

不过,Lyft并未更换CEO,而是接受了范德詹登的辞呈。范德詹登随后跳槽Uber,担任国际增长业务副总裁。

Lyft在2014年11月起诉范德詹登,后者在今年初向法院提交的宣誓书中称,Lyft起诉他是存心不良。范德詹登称,Lyft怀疑是他向Uber告密,让后者知道Lyft首席技术官克里斯·兰伯特(Chris Lambert)发现了“入侵Uber计算机系统并获得机密信息”的方法。

Lyft表示,没有发现能够证明公司员工卷入Uber数据泄露事件的证据。(编译/箫雨)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