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为宣布新旗舰:9月1日发布 或是Mate9


来源:快科技

对于新旗舰的具体身份,有外界猜测会是Mate 8的升级版Mate 9,不过也有人认为是Mate S,毕竟它是去年9月份推出的。

9月苹果要发布新一代iPhone,而在这节骨眼上,三星选择了提前狙击,8月初发布大屏机皇Note 7,而一心想要超越三星和苹果的华为,也要提前行动。现在,不少外媒已经接到了华为发出的邀请函,其中的信息已经明确显示,华为要在IFA2016展会的前一天,即9月1日发布全新手机,而主角并不知道是谁。

http://static.cnbetacdn.com/article/2016/0628/a99b467b4168aa0.jpeg

华为Mate8

对于新旗舰的具体身份,有外界猜测会是Mate 8的升级版Mate 9,不过也有人认为是Mate S,毕竟它是去年9月份推出的,而Mate 8是去年11月份推出的,从升级频率上来看,Mate S2的可能性更大。

不管是Mate 9还是Mate S2,华为已经放出了一个强有力的信号,那就是在iPhone 7亮相之前,送出自己的超级旗舰,并向其发起猛烈冲击,就是不知道这次华为要抢先iPhone 7,提前实现什么新功能。

大家不妨期待下吧,今年手机圈的好戏才刚刚开始。 至于配置嘛,既然是华为的新旗舰了,必然会是搭载麒麟高端处理器(麒麟960)和徕卡认证的双摄像头了,这次是要冲击5000元价位了吗?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