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星Galaxy Note 7名称已经确定 支持虹膜扫描


来源:凤凰科技

虹膜扫描可以提高安全等级,用户可以用眼睛解锁手机,最终还会用在移动支付上。

三星可能会在8月2日推出Note 7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一直有传闻称三星将在8月2日发布Galaxy Note,许多人猜测,三星可能会跳过Galaxy Note 6,直接将新Note取名为Note 7。今天,知名爆料人布拉斯(Evan Blass)证实新Note果然叫Note 7。

在Twitter上,布拉斯披露了一张Galaxy Note 7的品牌图片,和一年前的三星设备字体一样。为什么三星选择Note 7名称?布拉斯并没有给出任何原因。照推测,可能是为了与Galaxy S7保持一致。

Note 7品牌图标

布拉斯还透露,Galaxy Note 7将会支持虹膜扫描,这个功能三星已经开发多年。早在2014年就有消息称三星正在开发虹膜扫描仪,看起来Note 7将会正式引进新技术。虹膜扫描可以提高安全等级,用户可以用眼睛解锁手机,最终还会用在移动支付上。

Note 7支持手写笔,之前的小道消息称手机会安装5.7英寸QHD SAMOLED屏幕,运行内存6GB,机身内存64GB,支持microSD扩展,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4000毫安电池,防水等级达到IP68,内置高通骁龙823处理器,分黑、银、蓝三种颜色。(编译/虎涛)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责任编辑:马晓宁 PT00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