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自曝MIUI 8新重磅功能:手机录屏


来源:快科技

MIUI官方对MIUI 8的一些使用技巧进行了接单,并曝光了一项重磅功能:手机录屏。

MIUI 8

距离MIUI 8公测版正式推送已经过了一周,很多小米手机用户已经尝鲜,但同时在使用中也遇到了一些问题。今天,MIUI官方对MIUI 8的一些使用技巧进行了接单,并曝光了一项重磅功能:手机录屏。

1、截屏阅览将提供删除键。通知栏不支持混搭,MIUI 8开发版适配旧版主题的工作仍在进行,此阶段只适配可支持的模块,未支持的模块(通知栏、拨号)需设计师后续更新适配。此举是确保MIUI 8应用主题后可正常使用。

2、使用桌面上划的快捷搜索功能时,输入法会自动弹出,这样就不用再点击搜索框。

3、怎样才能只删除本地照片而不删除云相册?进入相册目录,打开一个相册,点击右上角的【...】选择删除本地已备份照片/视频。

4、MIUI网络助手有“每日流量限额”功能,流量使用到达设定值时,系统就会自动关闭数据开关,“流量”月光族必备。

5、MIUI 8一定会支持手机录屏功能,具体时间还需要再等等。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