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苹果心虚 iPhone7可能已无缘9月发布会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创新乏力已经是不争的事实,WWDC上便有网友吐槽称苹果直接将iMessage接入微信算了,而令人关注的9月份新品发布会可能也会面临创新乏力的尴尬局面。

苹果创新乏力已经是不争的事实,WWDC上便有网友吐槽称苹果直接将iMessage接入微信算了,而令人关注的9月份新品发布会可能也会面临创新乏力的尴尬局面,此前一直爆料不断的iPhone7可能也已经无缘本次新品发布会了。

苹果心虚iPhone7可能已无缘9月发布会

网络上流传的新版iPhone设计

最近有消息称,苹果认为新版的iPhone创新不足,难以支撑起iPhone7的名称,所以还是与iPhone6和6S处于同一系列,外观上也基本没什么太大变化,至于名称是什么,iPhone 6SE倒是个不错的主意。机智的网友们有什么好名字提供给苹果公司不妨都写在下面的评论区中,万一真的被库克看见并选用了呢。笔者可以先抛砖引玉地提几个,比如iPhone6.1、iPhone6.1-update、iPhone6.1-build20169,不知道大家还有什么好主意?

至于iPhone 7,还是等下一代革命性的产品推出时再用这个名字吧,不过鉴于苹果目前令人着急的创新推动力,大家对于苹果新品的期待还剩下多少呢?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