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通宣布起诉魅族 称其侵犯3G和4G通信专利


来源:凤凰科技

高通公司宣布,已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控告魅族公司,称其侵犯3G和4G专利。

魅族

凤凰科技讯 6月24日消息,高通公司宣布,已向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控告魅族公司,称魅族侵犯了其3G和4G通信专利。截止至发稿时,魅族方面尚未回应。

据了解。高通向魅族提供的专利许可协议的内容,与高通在2015年向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提交并得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同意的整改方案的条款一致。

高通方面表示,为了与魅族达成专利许可协议,高通始终秉持善意,向魅族发起了多轮交涉,试图通过诚信谈判与其达成协议。魅族不公平地利用高通的创新来拓展其业务,并拒绝向高通支付使用其有价值的技术的费用。与此同时,目前已有超过100家中国公司接受了上述整改方案条款,其中包括最大的几家中国手机厂商。

高通执行副总裁、总法律顾问唐·罗森博格表示,高通的技术是所有移动终端的核心组成部分。魅族选择在未获得许可的情况下使用这些技术,不仅违反法律,而且对那些诚信经营、尊重专利权的被许可厂商更是不公平的,最终必将损害移动生态系统和消费者的利益。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责任编辑:程贺 PT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