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米应用商店分发量突破500亿 开发者分成6亿


来源:凤凰科技

今天上午,小米应用商店发微博称:“四年,小米应用商店分发量突破500亿!”进入2016年截至目前,应用开发者的分成也已达到6亿。

小米应用商店分发量突破500亿

凤凰科技讯 6月24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应用商店官方微博发微博称:“四年,小米应用商店分发量突破500亿!”进入2016年截至目前,应用开发者的分成也已达到6亿。

据了解,小米应用商店单日最高下载量高达1.8亿次,其中微信、QQ、淘宝三个App是用户最为青睐的移动端应用,并且覆盖了中国移动互联网99%的热门App。

2012年5月,小米正式打造自己的应用分发平台,2014年11月,下载量突破百亿大关,随后几年,小米应用商店的下载量呈现出跳跃式快速增长。据今年5月小米应用商店发布的Q1报告显示,截止2016年3月总体下载量达到400亿大关,到如今突破500亿,只用了短短三个月时间,比上个百亿大关再次缩短一个月。

“小米用户是中国最活跃的移动互联网人群”,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说,“小米手机用户每天使用手机时间超过4.5小时,智能手机已经是他们重要的生活伴侣。其中移动应用是最主要的移动互联网生活形态”。

在MIUI 8发布会上,雷军还公布了一组来自TalkingDate的数据报告,显示小米应用商店用户覆盖率已经排名行业第三位,而更新的国外调研机构Newzoo在随后的Android应用商店TOP10中,小米应用商店更是以18%的用户占有率排名第二位。

此外,iiMedia Research在对手机厂商应用商店活跃度调查上,小米应用商店以25.6%活跃用户占比位居榜首。

除了在用户覆盖以及活跃用户占比上小米应用商店名列前茅,在开发者分成方面,小米应用商店同样表现不俗。来自易观智库数据统计,在2015年,小米应用商店开发者分成达到11亿,排名行业第四位。进入2016年截至目前,应用开发者的分成也已达到6亿。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