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首日Twilio股价涨幅超90% 市值20.3亿美元


来源:凤凰科技

据科技网站VentureBeat报道,上市首日,云通信公司Twilio股价涨幅超过90%,报收于28.53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Twilio IPO价格为15美元,目前市值为20.3亿美元。

Twilio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杰夫·劳森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据科技网站VentureBeat报道,上市首日,云通信公司Twilio股价涨幅超过90%,报收于28.53美元,超过分析师预期。Twilio IPO价格为15美元,目前市值为20.3亿美元。

Twilio股价

Twilio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杰夫·劳森(Jeff Lawson)表示,“对于Twilio和我们的长期计划而言,这是另外一个重要里程碑。未来我们将成为一家成功的上市公司。”

劳森在Twilio中持股比例为10.4%,目前持有的Twilio股票价值超过2.464亿美元。

在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S-1文件中,Twilio把IPO价格区间定为12-14美元。在IPO前一天晚上,Twilio把IPO价格上调为15美元。今天,Twilio开盘价为23.99美元,涨幅达到近60%。

华尔街一直在密切关注着Twilio股价表现,因为它可能是科技公司上市晴雨表。

Twilio业务简介:

Twilio通过融合云计算、Web服务和电信,给电信服务业带来一场革命。Twilio在云计算环境中部署了一款电话基础架构Web服务,使开发者能便捷地在应用中集成电话和短信功能。其简单、强大的API(应用编程接口),把开发先进、可靠通信应用所需学习时间减少到最短,按需付费计价模式,使得客户只需为需要的通信能力付费。(编译/霜叶)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