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亚马逊发布入门级Kindle:机身更轻薄 售价558元


来源:凤凰科技

据外媒报道,今天,亚马逊悄然更新了旗下的入门级Kindle,这是该公司入门级Kindle两年内的第一次更新,至此,亚马逊的Kindle产品线形成了高中低档四款产品搭配的布局。

入门级Kindle涨价至558元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今天,亚马逊悄然更新了旗下的入门级Kindle,这是该公司入门级Kindle两年内的第一次更新,至此,亚马逊的Kindle产品线形成了高中低档四款产品搭配的布局。新的入门级kindle售价79.99美元(国内预售价558元,比老款499元的价格稍高),共有黑白两种配色。

既然价格贵了,那么新的入门版Kindle有什么升级呢?首先,该款设备的RAM从256MB升级至512MB,在稳定性方面有所提升,反应速度也变得更快。其次,该机比上一代入门级Kindle薄了11%,轻了16%,单手握持更为舒适。最后,续航依旧是Kindle的优势,一次充电便可支撑数周时间。

不过,由于其入门级属性,该机依然没有配备背光,夜晚阅读还是需要台灯。此外,其像素密度依然维持在167ppi,未能用上Paperwhite的300ppi屏幕。

亚马逊这次升级显得不那么有诚意,恐怕对品质追求较高的用户还是会选择更贵的产品。不过,这些实用功能的加入让学生等价格敏感的族群有了购买Kindle的动力,新配色的出现也让老用户有了换机的理由。(编译/吕佳辉)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责任编辑:钟帅 PT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