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watchOS 3详细测评:速度提升 更加实用


来源:凤凰科技

在最新发布的watchOS 3系统里,不仅程序的运行速度翻倍,全新的控制中心以及Breathe等功能也让人眼前一亮。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Apple Watch已经发布两年了,然而其系统的实用性却一直饱受质疑,而苹果也意识到了这一点——在最新发布的watchOS 3系统里,不仅程序的运行速度翻倍,全新的控制中心以及Breathe等功能也让人眼前一亮。多家国外媒体在上手体验之后,也都纷纷表示:这才是苹果表的正确使用方式!

watchOS 3

相比此前的watchOS2,新版系统增加了几款表盘,并改进了表盘的显示方式;原有的Activities新增分享功能,可以与家人或朋友分享你的健身成果;iOS10系统中新增的Home功能同样适用于Apple Watch,现在用手表就可以控制家里的智能家具;开发者也将获得更多更实用的API,从而让手表上的扬声器、数字表冠等硬件功能得到更大程度的发挥。总而言之,watchOS3变得更加实用了!除了发布会上介绍的功能以外,watchOS3还加入了不少新特性,让我们跟着外媒一起,感受一下新系统的魅力吧!(编译/大志)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责任编辑:高一洋 PT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watchOS 3测评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p0.ifengimg.com/pmop/2016/06/19/4ffb01ab-2074-466d-8bb9-d4d69b7ff7db.jpg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