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利申请材料表明下一代Apple Watch或配有内置相机


来源:凤凰科技

据科技网站Digital Trends报道,自13个月前发布以来,Apple Watch硬件一直没有得到升级。如果苹果最近申请的一项专利可信的话,下一代Apple Watch很可能内置有相机模块。

Apple Watch

凤凰科技讯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据科技网站Digital Trends报道,自13个月前发布以来,Apple Watch硬件一直没有得到升级。如果苹果最近申请的一项专利可信的话,下一代Apple Watch很可能内置有相机模块。

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最近申请的一系列文档中,数张小尺寸插图提及未来的Apple Watch设计可能配有内置相机模块。

苹果专利申请材料插图

除插图外,苹果在专利申请材料文本中表示,“一个紧凑的数码相机包括CMOS传感器等成像传感器、能把图像投射到成像传感器上的光学组件(例如镜头),以及控制成像元器件拍摄静止图像或视频的逻辑电路。”

苹果没有披露Apple Watch集成内置相机模块的目的,Patently Apple指出,专利申请材料提及,相机模块方向朝外,可以拍摄QR代码和其他可扫描的信息。相机模块方向朝外,使得它可以为佩戴Apple Watch的用户拍照。

下一代Apple Watch是否配置相机模块还是个问题。Apple Watch不像iPhone那样有固定发布周期,苹果甚至没有透露过有关下一代Apple Watch发布时间的蛛丝马迹。

不过,这一专利申请材料提升了下一代Apple Watch配置内置相机、摇动手腕即可拍照传言的可信度。(编译/霜叶)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