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微信公众号可嵌入值乎 知乎发布值乎公众号工具​


来源:凤凰科技

知乎宣布在此前“知乎Live”及“值乎」”产品基础上,推出“值乎公众号工具”,免费为微信公众号运营方提供使用。

值乎

凤凰科技讯 6月14日消息,知乎宣布在此前“知乎Live”及“值乎」”产品基础上,推出“值乎公众号工具”,免费为微信公众号运营方提供使用。

后续,知乎将根据参与者需求反馈,不断对“值乎公众号工具”进行优化,以及拓展适配其他第三方平台。

“值乎”是知乎基于微信开发的付费问答产品。此次发布的“值乎公众号工具”涵盖了“值乎”此前三个版本的核心功能:值乎1.0,文字版的刮刮乐形式;值乎2.0,付费问题悬赏形态;以及值乎3.0,付费语音问答形态。

公众号运营方可以根据自身内容特点,以及用户互动的个性化需求自由挑选或组合,直接将新功能嵌入其公众号菜单内。知乎希望通过工具化产品帮助内容创作者与其关注者进行更多形式的直接互动。

据悉,知乎已通过定向邀请的方式邀请部分公众号进行内测。而其他有意愿参与的运营者也可通过邮件(zhi@zhihu.com)及知乎站内私信的方式报名沟通。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