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斯拉首次跻身“全球十大最具价值汽车品牌”榜单


来源:凤凰科技

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BrandZ最新发布的“2016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排行”榜单显示,特斯拉以44亿美元的品牌价值首次入围该榜单汽车类品牌排行,并占据第十位置。

 

“全球十大最具价值汽车品牌”排行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市场研究机构BrandZ最新发布的“2016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百强排行”榜单显示,特斯拉以44亿美元的品牌价值首次入围该榜单汽车类品牌排行,并占据第十位置。

  一提起特斯拉,人们通常都会认为这是一家初创企业,旗下产品不过也就两种型号产品而已。可以这么说,新推出的Model 3帮助特斯拉品牌实现了新的飞跃,同时使这一品牌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特斯拉今年发布了Model 3车型,起售价为3.5万美元,截至目前该车型已接受了大约40万辆订单。

  BrandZ发布的这份榜单显示,特斯拉今年首次跻身“全球十大最具价值汽车品牌”榜单并排在第十位置,替代了去年排在第十位的雷克萨斯,后者今年的品牌价值为43亿美元。

  “特斯拉是一个完全不同的奢侈品牌,正如同我们从BrandZ榜单结果获取的信息那样,正是这些不同成就了品牌的差异化。”BrandZ全球总监彼得·沃尔什(Peter Walshe)表示,“特斯拉在对电动车作出改进并向豪华车市场发出挑战信号之后,它又宣布推出大众款产品,无疑,这将激起消费者尝试接触该品牌的欲望。特斯拉的成长历程类似于苹果、Facebook等巨无霸。”     而汽车类品牌榜首位置依旧归丰田所属,其品牌价值为295亿美元,而宝马和梅塞德斯-奔驰品牌分居第二和第三位,品牌价值分别为268亿美元和227亿美元。排在四至九位的汽车品牌依次为:本田福特日产奥迪路虎保时捷。(编译/若水)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责任编辑:白杨 PT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