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度地图要成“世界地图”:登陆欧洲32国


来源:快科技

今日,百度地图对外宣布正式登陆欧洲32个国家。

百度地图的国际化正在大步迈进。

今日,百度地图对外宣布正式登陆欧洲32个国家。加上此前在日本、韩国、泰国、港澳台等亚太18个国家和地区的上线,百度地图已经在50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国际化布局。

伴随着越来越多的出境旅游需求,百度地图力争成为中国人的海外地图,国际化战略的第一阶段即主打出境游市场,将面向1亿多中国出境游用户提供地图服务。

此次上线的32个国家分别是: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英国、土耳其、波兰、芬兰、希腊、瑞典、葡萄牙、捷克、荷兰、挪威、奥地利、匈牙利、瑞士、罗马尼亚、比利时、丹麦、保加利亚、斯洛伐克、爱尔兰、爱沙尼亚、拉脱维亚、冰岛、卢森堡、摩纳哥、梵蒂冈、阿尔巴尼亚、乌克兰、克罗地亚等,百度地图将最大范围满足中国用户的欧洲游出行需求。

此前,百度地图已经登陆香港、台湾、澳门、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马尔代夫、菲律宾、文莱、越南、印度尼西亚、斯里兰卡、尼泊尔、印度、澳大利亚及新西兰等18个亚太国家和地区。

百度地图事业部总经理李东旻表示,目前,百度地图拥有超过5亿用户,以超过70%的市场份额稳居行业第一。

据悉,百度地图将于2016年底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百度地图要成“世界地图”:登陆欧洲32国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责任编辑:王圣威 PT01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