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沃尔玛:最快半年内将实现无人机检查仓库库存


来源:凤凰科技

沃尔玛“最后一英里及新兴科学”部门副总裁Shekar Natarajan周四在该公司的一个区域配送中心对外展示了无人机的使用。

沃尔玛将实现无人机检查仓库库存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零售巨头沃尔玛周四表示,在未来6-9个月时间内,将在美国市场启用无人机检查仓库库存,从而迈出利用科技与对手展开竞争的关键一步。

去年10月,沃尔玛公司向美国监管部门提出申请户外无人机送货服务以及检查仓库库存、回收货物测试,这标志着沃尔玛计划和亚马逊在无人机的使用上齐头并进。目前,美国联邦监管机构仍在考虑无人机参与快递包裹运送服务的商业运作规则。

沃尔玛“最后一英里及新兴科学”部门副总裁Shekar Natarajan周四在该公司的一个区域配送中心对外展示了无人机的使用。“我们仍处在初级阶段,正在测试和理解如何能够将无人机更好地用于不同类型的业务功能,”Natarajan表示。

沃尔玛展示的这架远程控制无人机能够拍摄每秒30帧的视频,并在产品缺货或错误存储时提醒用户。Natarajan介绍称,货仓检查库存属于劳动密集型工作,目前人工检查需要一个月的工作量,使用无人机仅需一天即可完成。

沃尔玛表示,检查货仓所使用的无人机所搭载的相机和相关技术,已经交由合作厂商定制。 (编译/若水)

想看更多国外有意思的、新奇的科技新闻?那就来扫码关注外言社(微信号:ifengwys)的官方微信吧。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责任编辑:王芮 PT0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科技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